close

晚上帶了爸媽去看David Loman,電影散場跟爸媽道別後,打算再到別的地方晃晃。

不久後手機的鬧鐘響起,提醒了我每週三次的慢跑時間到了。

不過大過年的,體重增加是一定的,況且也懶得回家換裝,乾脆就直接去散散步吧!

在驅車前往的路上,心裡盤算著〈難得今天穿的人模人樣,要是她今天也有去運動的話,那就上前搭訕吧!〉

一到了目的地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!幾分鐘前才自信滿滿的我頓時又縮了起來...

不對不對!這怎麼行?新年才第四天就那麼孬,年假結束後還有件更大條的事該怎辦?

於是乎還是硬著頭皮上了!在她身後喊了幾聲,結果卻沒反應?原來是帶著耳機聽不見...

接著展開第二波攻勢,跟她並排在隔壁的跑道且招了招手,總算是脫下耳機往我這瞧〈現在想起來,我當時的行為還真蠢。〉

過度緊張的我語無倫次的跟她攀談了幾句,雖然只短短的聊了幾句,但覺得時間好漫長,想趕快結束這尷尬的場景。

結果電話沒有問,就連名字也沒有問,對話結束後自己咒罵自己到底在幹嘛...

不過有問出對方是大學生〈但沒問出年級...〉

也有問到她幾乎每天這個時段都會來運動〈真勤勞,有運動習慣的女孩子最正了!〉

最後有問她對我有沒有印象?怕她以為我是見一個搭一個輕浮男子〈結果她說沒有印象...講到這整個快吐血!〉

好吧!這次的搭訕行動算是失敗了...

不過就第一次搭訕的我來說,我給自己打了『59』分!

雖然說只少了『1』分,可是不及格就是不及格〈但是還不至於到當掉,現在教授都很樂意讓人補考的〉

現在只希望往後去運動的日子還能見的到她,要是還能互相打聲招呼就更棒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