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/01/31 上午

看見經理接到電話被召去會議室開會,期間我藉影印之便經過了會議室並往裡頭一瞧...

不是開會嗎?裡頭怎麼就經理、人事三隻小貓?〈心裡的不安油然而生!莫非經裡又被記過了?〉

回到座位上後,此時經理也正哼著歌走回來。〈部門裡的人都曉得,經理哼著歌也就代表著他心情差〉

怎知經理回來後竟向我們一一道別!原來剛剛的會議是公司人力縮編及資遣程序的佈達...

當我與其他人都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,工程師的分機電話也響了起來!

沒錯!工程師也被資遣了...

另外,品管部正式走入歷史與品保部合併、技術總監成為了高級品檢員、我的職務也與食古不化的老傢伙對調...

一切的一切從2013/02/01 開始都變得不一樣了。

 

2013/02/17 時間拉回到現在,也是年假的最後一天

不只是年假結束轉眼就要上班的焦慮,工作上的巨大變動也來得讓我至今仍無法置信!

這雙重的壓力,從年假的第一天起就壓得我喘不過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