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一才知曉,原來早在兩天前,她已嫁做人婦。

想著大我兩歲的她,來到了女人拉警報的時刻,終究也是找到了歸宿...

 

那年我19 歲,有天她聊起了算命的事,一位江湖術士說到:「妳將在23 歲時結婚!」

此話聽在耳裡,這樣算是給我的通牒嗎?我笑了笑,臉上竟也流露出了有何不可的模樣。

但,就是說了是江湖術士!兩年後我們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去了。

 

 獅子身旁從不需要陪伴者,她的眼裡只容得下令她仰慕的對象。

這句話許多星座專家都如此說道,我也頗有同感...

即使像落難小貓般的獅子,等恢復了生氣,號令萬獸仍是她唯一的宗旨!

那怕多細心呵護、多銘心刻苦,當她眼中出現如鑽石般耀眼的人時,對你便從此不屑一顧。

 

好吧!我承認,從得到消息後現在,心裡還是有一點點的酸、一點點的低落...

原因當然不是你腦中那齣新郎不是我的戲碼。

而是被當成陌生人,連句祝福都沒得說的苦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