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舊是發生在跑步的夜晚...

將機車停妥後往操場一瞧。

馬的勒!操場裡怎麼會有人在騎機車...

兩個屁孩在操場給我練定圓...〈CUXI + 金蔥雪帽,確認是屁孩無誤!〉

週遭的人應該都傻眼了吧?操場的旁邊緊鄰著中和第二分局,這兩個屁孩會不會太囂張了?

 

約莫二十分鐘,我已完成了暖身,那兩個屁孩依舊在那騎很開心!警局就在旁邊是沒人去檢舉嗎?

那就容我當一次正義人士吧!雖然不是第一次進警局,但報案卻是頭一次!

矮油!值班的是位可愛的女警耶...

我 :不好意思!外面的操場有人在裡面騎機車耶。

女警:不會吧!是誰阿?

我 :我怎麼會知道是誰?麻煩你去處裡一下。

女警:可是我在值班耶...

我 :喔。

 

也許是新來的吧?說了兩句我不知該如何回他的話。

不過後來他還是有請同事暫代值班,親自到操場去驅趕那兩個屁孩。

這時緊張了!心想如此嬌小的女警,那兩個屁孩會不會不買帳,反而欺負起女警來?〈這世道阿...〉

而我在一旁伺機而動,隨時準備上演英雄就美的戲碼!

此時我的腦子在短短的時間裡,演練了無數個突發狀況。一生或許就只有這次機會能開把女警,這次只許成功、不許失敗!

 

呃,結果屁孩乖乖的牽著機車離開操場...〈馬的勒!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?〉

結論是這兩個屁孩太孬?還是我的想像力太豐富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