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行動至今已經過了兩個多月,話說就憑身旁多了個男的就能阻止我嗎?

當然不行!雖然這兩個多月以來,每每因為膽怯而遲遲無法行動,但這次是一定要衝了!

今天是週六,並不是我平常來運動的日子。

只是運動的地方晚上在辦活動,正好早上看陳偉殷的比賽,零食吃得太多感覺有點罪惡,索性就出門散散步吧。

到了活動現場,人山人海沒搞頭,轉移陣地到操場走走。

心想今天又難得穿得人模人樣,要是她有出現就一定要出擊!〈人模人樣很重要阿!我可不想跑完步渾身臭汗的狼狽樣把人給嚇跑...〉

但也不是漫無目的的等下去,給自己一個期限到九點半,人要沒出現就閃人回家看電視去。

就這樣繞著操場走,轉眼時間也快到了...

哇喔!熟悉的身影出現了!〈老實說,她出現的當下我又想退縮了!這種又期待又害怕的心情真得很複雜...〉

她依舊是帶著耳機自顧自的走著,我趕緊三步併兩步的走到她身旁招手〈第一次的動作還太小沒吸引到她注意,仍直直的往前走。想想樣子很蠢...〉

她脫下耳機後往我這瞧,眼神已不像兩個月前那樣帶著驚慌!

開頭聊起,問她對我是否還有點印象?〈畢竟也兩個多月了...〉

她說還記得,後來也有注意到我也在一樣的時段來這運動!〈嗚...還記得我都跑在最外圈!〉

問到搭訕後兩天的男伴事件,她說她不曉得這件事、也不曉得那男的是誰。〈嗚...是我誤會她了?〉

接著也聊到了她是哪間大學、科系、幾年級、住哪裡等等...〈原來她是夜間部,白天在補習班當小屁孩的老師〉

當中遇到詞窮的時候,她也會主動回問我些問題,當下還猜起了哥哥我的年紀來!〈不曉得是否是客套,把我的年紀給猜輕了,讓我有點小爽!〉

到了尾聲,有試圖要她的連絡方式,不過她顯得有點遲疑!

我也就笑笑的說,讓她好好的考慮,以後還會有相遇的機會。

今天的行動,就結果來說算是失敗了!但過程來說,讓我有種飄飄然、如釋重負的感覺...

不過未來晚上去運動的日子可能不多了,還是趁早把電話要到手的好!〈自己幻想中:說不定下次遇到,她會自動的把電話雙手奉上!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